中国鹏程团膳领导品牌

成立10余年来,鹏程理想是用创新满足客户需求;用创造谋求企业发展;用创业实现人生价值。

以制度为纲,以人才为本

全国客服热线: 400-180-8077

手机官网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CLOSE

苏州食堂承包解决企业后勤问题,做好业内口碑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6 18:32:59
  现在的学校及企事业单位对于饮食供应也是越来越重视,大部分是采用后勤服务外包,也正因如此才渐渐涌现出了越来越多的食堂承包商及食材配送的服务公司及个体户,导致食堂承包商资质参差不齐,有的为了签合同成功,不管发包方提出的条件过不过分,都满足对方的要求而不考虑实际问题。比如一些客户在招标200人食堂外发,员工4元一餐,食堂承包商能够提供怎样的菜品?按照苏州食堂承包对该方案长期合作的考虑及当下物价的考虑,应要求发包方200人员工每月固定报餐,食堂承包商提供一荤一素,荤菜含肉量不低于1两,水电由发包方免费提供,但是有的食堂承包商不考虑当下的物价和人工成本,直接报两荤一素,肉菜含肉量不低于1两,而食堂外发方也没有考虑其它后果,当然是选择两荤一素的这一家食堂承包商。这样的做法得来的结果是:因食堂承包商初期对食堂经营的风险排查没有结合实际成本,只求在招标中杀倒同行,保证自己中标;中标后,在合作过程中,因为没有任何利润,只有在菜品上面偷工减料,客户员工对伙食满意度越来越低,导致食堂外发方不得不终止合同。

  像这样的企业经过先把食堂外包,然后又收回来自营的情况很多,并且不相信食堂承包商能够解决企业后勤问题。对于这样的结果,作为食堂承包人感到心疼,这样的一个项目,因为行业的资质参差不齐及行业没有一个规范的标准,导致发包方、食堂承包商、发包方员工都不满意。

  不过,苏州食堂承包公司同时也要向那些既想低价引进饭堂承包商或食材配送公司,又想得到满意率高的食堂承包服务,是不理智的,没有哪家食堂承包服务商会贴钱给你的。只有合适的价格才能够得到你需要的服务。同时也向同行的说一声,不要为了签合同成功而不顾实际,做坏行业品牌。

  为了保证员工或学生的饮食安全及健康,大多客户在选择食堂承包服务、食材配送服务的时候非常谨慎,只有像苏州食堂承包那样优质的服务公司才能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经过了解,知道找餐餐香餐饮的原因:作为食堂承包、蔬菜配送的首选品牌,餐餐香餐饮会为客户提供最专业、最优质、最实惠的服务。从产品来源方面看,公司所配送的农产品都是来自于当地最大的农批市场,以保证所有蔬菜及肉类的实惠价格。在配送之前,所有产品都经过了认真的清洗,并对残留的农药进行检验,绝对保证蔬菜农药残留毫无超标的现象,对于肉类食材,索取检验报告。

  苏州食堂承包公司是一家能够为广大餐饮企业及品牌提供完善食堂承包、蔬菜配送服务的专业餐饮机构,企业发展的关键则是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也正因如此,公司才建立了相当严格的安全管理机制。对于和苏州食堂承包餐饮合作的企业客户来说,既拥有了新鲜安全的食材,又能够提供实惠的、贴心的食堂承包服务,简直是绝佳的选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