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鹏程团膳领导品牌

成立10余年来,鹏程理想是用创新满足客户需求;用创造谋求企业发展;用创业实现人生价值。

以制度为纲,以人才为本

全国客服热线: 400-180-8077

手机官网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CLOSE

昆山食堂承包公司以食品服务为核心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9 22:06:27
昆山食堂承包公司以食品服务为核心,涵盖农场种植、食堂合同、食品配送、健康餐、食品饮料培训、食品安全检测、食品技术研发综合企业。优秀的客户采用“绿色食品基地+ 4D管理厨房+创新餐饮服务”的业务发展模式,确保顾客饮食的健康和安全,以创新的管理引领物流业革命,努力创造绿色通道。优秀的客户以江浙沪为核心业务,为中国近20个城市的200多家客户提供服务。其中包括一汽大众、美的集团、中国移动在线、可口可乐等众多知名企业;还包括机构和机构,如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办公室、行政服务中心、检验检疫局、药物成瘾治疗中心和数十个教育系统客户。一路走来,荣耀伴随着,昆山食堂承包公司赢得了全国集团餐优秀品牌、中国团餐百强品牌、中国团餐集团十大品牌。优秀的参观者始终以创新管理为业务指导,以公共卫生和食品安全为己任,为更高质量的客户服务,努力打造中国集团餐业的最佳品牌!

昆山食堂承包公司帮助您解决物流管理问题:
  1、标准化食堂管理专业服务
  自助餐厅严格执行“阳光厨房+ 5S管理+ 4D现场管理+ HACCP系统”管理,营造良好的用餐环境。
  制定食堂员工管理考核制度,激发食堂员工的积极性
  定期进行员工服务技能培训,不断提高食堂服务质量
  自助餐厅严格执行“阳光厨房+ 5S管理+ 4D场景”

  2、食堂菜肴丰富多样
  聘请中高级专业厨师做饭,四川、湘、粤菜等菜肴丰富多样
  自助餐厅有公共营养师和营养餐饮人员,营养均衡,科学配对,合理膳食。
  根据四季的变化,食堂由不同的健康营养食谱组成。颜色、芬芳、口味所有可以在自助餐厅吃饭的工作人员满意地吃!
  广东昊莱科餐饮管理集团烹饪大赛

  3、新鲜原料,确保食堂食品的安全
  蔬菜基地+食品配送中心,统一采购,统一配送
  干货、调味料、粮油、肉类产品和其他定点购买,具有合格的检测报告
  从源头上,确保食材安全,新鲜,享受美食!
  购买配送车队的好游客
 
      4、10食堂承包经验打造专业餐饮品牌
  专业食堂承包服务提供商,中国十大集团食品集团,专业团体餐饮服务,打造专业团体餐饮品牌
  与中国广发银行、中国移动、一汽大众、美的集团、可口可乐与广州其他知名企业继续保持良好的食堂承包餐饮合作
  资格证书齐全,并获得了许多荣誉资格,如全套ISO管理体系。

  5、多元化食堂合同管理定制个性化服务
  提供个性化的食堂简约餐饮形式,贴心而热情地满足不同的餐饮需求
  多元化的承包服务计划,流行的、卷、可选餐、固定餐和其他食堂签订用餐模式以适应不同的餐饮需求
  
昆山食堂承包公司根据客户的早餐,晚餐和晚餐、,保证按时开餐,制作美味鲜明的北方风味,丰富不同地区的口味。